課堂期末作業...

井上繪津子(利用完工的時間算出來的日文名字)


Polys2593(人+一把槍+一把武士刀)
Verts3164


因為是要用在遊戲上,
所以老師面數限制於2000~3000之間,





除此之外,
期末要求人物必須建出骨架,並擺出姿勢來,
2000~3000面之間,貼圖必須繪製在同一張圖檔。


只是有聽進去的人沒有半個...




這堂課老師很認真教,只是老師人真的太好,
問問題老師都很熱心的下來指導,有求必應,
不強制點名,完全看學生的上課的意願,
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一位老師上課整個學期末都不點名,
縱使看到沒有什麼人來上課也不強制點名。




而且老師本人也很好笑,
看完我設定的角色後,
覺得我畫的胸部太大,
以東方人的胸部來說,




然後我們幾個人在科科笑(當時來上課的不到15個)
坐在我旁邊的建達說這是我個人的怨念。






老師沉靜了一會,










「我知道你們宅男都喜歡巨乳。」















雖然老師是這麼說,但是我們都知道老師本身也是個...
因為就在講解骨架,要調整角色姿勢的時候,
他從他的袋子...拿出天上天下的模型


(印象中是這隻)

師:「這是一個很穩固的姿勢!」







老師的燦爛微笑彷彿透露出這是他得意收藏品的其中一小部份,
還跟我們說他嶺東的學生有人比她收集的還多
(這就讓人匪夷所思...老師你到底有多少隻呀....)

之後,他講解另外一個動作如何擺置....
再度從口袋中拿出來另外一隻模型
兔女郎裝的女角色




不過因為我不知道出自於哪部動畫,
所以圖片不知道從何找起,
當然我有問老師這是出自哪部動畫,
老師笑笑的說他也不知道。
(老師買的動機我知道了...( ´_ゝ`)齁齁齁齁)




很遺憾的是,
班上對於3D並不是很熱衷,
開始上課,教室的電腦不夠用,
必須要很早到來搶電腦使用,
結果到了期中,
電腦已經變成任人挑,
每次上課的人數不會超過15個,




我想老師期末在FTP空間上收作業,
一定會很驚訝原來有這麼多人上課吧!
(或許不會,老師說不定已經看開?)






我想,我們班已經有很多老師放棄了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