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『短髮、淡妝、穿著簡單乾淨的女生有種說不出的自然美。』



這是昨天與海獅兄聊到的東西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命,
我真是一路衰小到大,
國小在班上我老是踩到狗大便,
幾乎下課都在清鞋子,

國中的事到是記不怎麼清楚,
當然我也不想回憶整天都受到挨罵的那段歲月,

高職最深刻的一次是作品要表框的時候,
全班表框都正常,只有我的出了一點小意外,
後來老闆,私下跟我說弄我作品的時候一直不順,
他說可能是因為我對於作品的執著太深。

到了大學,每一年度期末都會遇到電腦出問題事件,
大一的期末的時候,主機板不巧的給他燒壞了,
大二的時候,顯示卡壞掉了螢幕不斷的閃爍,
扯的是期末過後居然又好了,暑假整整兩個月不曾壞過,
只有在快開學的前幾天又出現狀況了。

那跟這短髮女孩的圖有什麼關係?
我很欣賞一位短髮女性友人,
可是好死不死很奇怪的她找我聊天的時候,
都剛好是我網誌放一些我畫比較變態圖的時段,
而我知道她的習慣是找我聊天的同時順便看我網誌...
這時間點...也真是妙...(煙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